关于 私信 归档 RSS 搜索 - ART

bobdu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打滚

每天喝三种颜色的液体

In Starbucks, reading starbucks.

一间

午夜加油站

2015.5.20

法克 这种东西的制造者考虑过把被子塞进去需要耗费多大的人力吗!!!

这货今天下午就这么依偎在我旁边。

周五本该是个兴高采烈的欢庆日,怎么那么多负能量爆棚呢?能拯救的已拯救;不能拯救的……请自救!

今天把这家伙塞纸箱里,真有种满清十大酷刑的赶脚啊。

补发:4月14—16
加班,直到16号中午提案完。16号中午回来一觉睡到晚上九点,饿了15个小时,真是饿坏。边吃边看完了好老婆的新一集。吃完居然又困了……于是继续睡!睡到早九点,嗯,没错,16个小时。

补发4月12日:和咪咪、Golo学手绘,一个IT男老师教授的手绘课,听着有多水?不过老师的画技还行,只是现场太紧张了。现场时间安排的有点问题,老师自己在上面画,造成一种我不知道坐在那要不要也跟着画。画吧,时间不够用,对于我这种强迫症来说好难受;不画吧,显得好闲,无所事事挺无聊的。所以成果就是带回了一堆半成品……以及各种不(chun)经(zhao)意(cha)的囧照!不过还真有点回归校园的赶脚~

呵呵呵,加班~

补4月10日:我真是聊到猫的话题就兴奋呐。今天继续加班,因为正常上班期间浪费了点时间跟猫爹聊天哈哈哈!

补发4月9日:加班夜……今天很happy的事是被告诉我拍的猫猫一看就知道是我拍的,都是一个风格!奇怪自己看自己拍的却总觉得乱乱的……

定焦真是爱你爱爱爱不完!今天恨不能把相机直接带到公司去!!!

今天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了吧!另外,权力的游戏回归!欢乐X2!先补剧,再来好好研究下镜头!

本来打算满心欢喜的迎接新镜头的到来,结果一天的雨又下没了心情。窝了一天,中午吃了泡面,就没胃口了。下午四点睡了午觉,七点起来继续看书。昨天结束了两部电影:起风了、听说桐岛要退部;今天结束了两本推理:幻夜、我的日常推理。算是有收获吗?

补发4月5日:睡懒觉的感觉真好。

今天是肥8的生日,买了八只布丁做礼物。不知道胖的生日,但估计差不太多,所以晚上一起吃吧。晚饭跟同事在吐槽中吃完,心里略有点不开心,觉得自己好弱……手段、对话什么的,太弱!!!这个改不掉的吧。好吧,我认了,有些事改不掉了。

今天吃了一天肯德基,新品口味还是挺不错的,而且好划算!

今天……好累……脑子像浆糊一样转不动。晚饭听了些小八卦,除了呵呵呵没其他想法了,做人简单点便是了,那么活着累不累。中午被一封邮件激怒,应该说我们都被激怒了。作为leader,不了解任何情况就瞎评论,除了令人漠视,没其他想法了。死活没回这种无聊邮件,嫌我工作量少做事没效率的话,炒掉就好啦,哼哼哼。

4月1日,对我来说是个有意义的日子。2008年的4月1日,正式开始独立生活,来到广州,租房、工作……生活开始一步步按照自己理想的模式运转。为何还要在外漂泊?那是一种心有不甘吧,不甘命运被平庸的安排,总还想着自己去搏一搏。今天聊天知道猪也快回昆山了,当时内心的想法就是,我不想这样……即使是平平淡淡的过日子,我也想要自己去安排,不想被家里人插手太多。家人是很好的,温暖的可以把你融化,也可以温暖的你失去自我。所以会刻意的与亲人保持一定的距离。我想自己呼吸!

Gary的last day,吃到了我喜欢吃的烤乳鸽。可能是中午吃的太饱,晚餐倒没什么胃口。今天一天的心情都有点不好,被敬重的前辈在背后质疑的感觉真不好。奈何不了你的自以为是,自己酿的苦果要自己消化。我会依然坚持我认为对的事,如同你的自以为是。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还被窜来窜去,真是各种提不起神啊。吐槽完毕。今天最开心的是,两位小公主降临人间,辛苦豆妈了!做娘真心不容易,且行且珍惜!

电闪雷鸣的一天。没设闹铃,早上醒了几次,看看天还没亮就又睡回去了。等到室友起床发出声响,想着可能快9点,打开手机已经快1点。洗澡收拾完风一样的出门了,到了图书馆发现裤子湿了大半,背包里的书也未能幸免。待到6点半回走。图书馆总有一种未知的魔力——欠款另当别论……

©bobdu | Powered by LOFTER